宁毋语

『如若终归结束,仅望赐我永恒的缄默』

【all叶】粉丝们看全职(请别管混进去的某些职业选手)

上一篇的后续,再写这个的后续的话估计也就和阅读体差不多了。(意思就是可能不会再有后续了做好心理准备)

上网课午休码的,一脑子浆糊

啊,上网课其实也不错,至少我现在终于看完全职了,作为一个月假生,能有这么长的时间看书是真的很不容易了😂

其实我觉得我颇有点黄少属性,不讲废话了,部分煽情预警哦!以及一定会有的ooc!

以及我也不知道这是个什么聊天软件




『嘉世回来了』

叶神……真相是这样的?我,我都不知道我到底该怎么办了,意思当初都是嘉世在带节奏?那我当初都干了什么啊,嘉世自断手臂赶走叶神,我们这些粉丝还以为是叶神抛弃嘉世,结果到最后新嘉世老板还是叶神找的,我,我……

『全职高手真好看』

楼上别太伤心了,现在大家都好好的不就够了嘛嘿嘿,真的激动死我了,全职那么好看没想到还是现实中发生的事!我也要去了解了解电竞圈!

『暗夜星辉』

楼上也别太激动,万一这本书是假的呢,没人知道书上写的是不是真的哈,万一只是叶修的粉丝之类的为了洗白他们偶像叛出嘉世写的呢。

『叶神叶神我的天』

啊啊啊啊!我的叶神啊!!!嘉世都是些什么人啊!刘皓是个辣鸡吧!陶轩是个辣鸡吧!陈夜辉也特么是个辣鸡吧!叶神那么好的人!给你指导还不听?!么得脑子是不是!楼上也是个辣鸡吧有多远滚多远啊!叶神叛出嘉世这种话你也好意思说?!有点脑子的都知道是嘉世背叛了叶神好吗?!!!

『热爱吃瓜』

楼上冷静,说鸡不说吧,文明你我他。拿小板凳默默吃瓜(话说真没人怀疑这本全职高手的真实性吗)

『叶神叶神我的天』

呜呜呜,不要和我说话!让我静静哭会呜呜呜。

『分析帝』

当然有,我这不是在码呢吗!

『数据帝』

好嘛,那楼上加油?楼上上上也给我来块瓜,我去请请部分文中人物嘎!

『热爱吃瓜』

好嘞!客官您的瓜!

『普通上班族』

趁分析帝还没码好来聊聊我对全职的看法,其实讲真我以前也挺喜欢玩荣耀的,但是嘛,父母不允许再加上当时老师的劝解,我还是选择了不让亲友伤心的这条路。荣耀,也好久没摸过了。当时有几个朋友已经打算组战队了呢,可惜啊,早知道当初就热血一回了。不过现在我也啥都不能做了呢,但看到叶修他还在追逐心中的荣耀就总是很开心,真好啊。

『我爱我的祖国』

唉,人啊,不服老就是不行啊,电竞是这样,生活也是这样啊。

你们瞧我一老兵,在想上战场是不可能喽,只能听女儿的话喽,天天耍手机,还来看小说,颓废喽。

不过嘛,那个叫叶修的小伙子,我总觉得我好像在哪听过你的名字,算了不管了,估计是撞名了吧,小叶啊,我很看好你哦,趁着现在还算年轻啊,努力去做你喜欢的事吧!在你喜欢的领域发光吧!加油!老头子我挺你哦!

『伤春悲秋』

平日最受不了英雄迟暮,因为这是最无奈的一种结束,没有可能的转折,也没有可能的未来。

『分析帝』

我嚓,数据你个懒人,好了好了,码好了

理性讨论《全职高手》的真实性

第一,叶神从嘉世退役到兴欣并组建团队重新打职业联赛并获得冠军,叶神原用名叶秋现用名叶修,以及成为国家队领袖这些都是众所周知的事情暂且不予评论。

不过我搜了一下叶秋,使劲筛掉了有关叶神的内容,竟真给我翻出来了。

叶秋,全国著名前十企业叶氏集团CEO,年少有为,据说是某红三代的家族成员,出生日期和叶神的一模一样暂且不说,但是……他,和叶神长得也一模一样?!因为叶秋大佬很少露面,所以我只有一张图你们看看。

[叶秋正面照片]

第二,我找了有关书中比赛的解说视频,我嚓书里的内容跟事实的一字不差啊,如果真是有人自己编的我是十分佩服的。

而且作者对荣耀是真的很了解呢,书中说的所有细节我前几天都跑去看了看,然后我发现好像都是合理的,那些战术操作全部吻合。

(以及我现在已经不太相信解说了,作者大大来当解说吧!我粉你啊!)

第三,为了确保真实性,我现在就在兴欣网吧而且刚刚去逛了墓园。

找了老半天,不仅找到了苏沐秋小哥哥的,还找到了老板娘爸爸的……好吧我是有点不太尊重墓园的其他逝者……(但是我去过的墓碑前我都送了花哦)

不过你们看苏沐秋小哥哥的照片,和沐橙女神是真的很像诶!

[苏沐秋大头照]

第四,我跟网管小姐姐搭了一会话,讲真她看的那部电视剧真挺催泪的。

她就边哭边和我讲叶修来了后的生活,我对照了一下书上的内容,还真一样。

然后我就问了下她看没看过全职高手,她说只听说过,以及她不看书,我就翻了翻部分兴欣生活的片段给她看。

人一开始只是无所谓的看两眼,结果看到老板娘叫叶神买吃的被网吧的人起哄那里脸色一下就变了,并且皱着眉问我是怎么知道这些事的。我成功安利这位小姐姐去看全职了!

第五,我成功在另一个网管小哥哥的帮助下找了不少还留在兴欣网吧,没有因为嘉世和叶神的事离开的网友们。

他们都表示书上写的事情都出现过,还让我逮到一个以前在十区玩过的蓝溪阁成员!而且小哥哥长得很帅气呢!

据说小哥哥是最近搬家搬到H市的,问过小哥哥可以透露姓哦,许小哥对于君莫笑和叶神有点咬牙切齿的感觉呢,不过那种无力感也是很强了哈哈哈,毕竟看过全职的都知道叶神是怎么坑其他工会的啦,特别是蓝河小哥哥。

额,什么情况,我夸了夸蓝河结果许小哥脸突然红了???现在已经跑了耶,等,让我发挥一下我良好的视力和记忆力,小哥哥的账号叫......等等等!我刚才是不是看错了,或者记错了?!怎么我好像是看到了绝色呢??!!

(哇哦,我可能是少数几个知道蓝河小哥哥的真名的人耶!)

数据!快去把你找的知情人请来!我要去追蓝河小哥哥了!

『数据帝』

记得帮我要个签名!

好,让我们看看出现在书里的另一个网吧老板马老板!有请老马隆重登场!!

『兴欣都有战队了还搞网吧干嘛』

哦,差不多吧,唉,当初是真的傻哦去挑战叶神什么的,话说我那一打账号卡成了叶神的小号们了?

我去,激动,叶神小号用的是我买的卡哈哈哈!

『我叫小明真的小明』

马老板,你这名字也是,那网吧可是陈老板父亲留下的,不可能会关掉的,你生意不好只能怪你选的地理位置不好吧。(炫耀个什么嘛,我还见过叶神还跟他聊天呢,虽然不是什么愉快的聊天)

我现在也是有点佩服以前的我自己,竟然那么理直气壮……

『热爱吃瓜』

上面那位真是书里的那位粉丝代表小明?

『我叫小明真的小明』

看我ID,我现在是真的理解了(已经看过全职了)虽然很伤心,不过这一次我不会不管不顾的先去质问了,我祝福嘉世和叶神都能有好的未来!

『伤春悲秋』

对嘛对嘛,这才对嘛,毕竟粉丝有很多事都是不了解的,小明你当初可能真的说的过了,毕竟我们这些粉丝不管是喜欢还是讨厌跟他们又有什么关系呢,这是电竞圈不是娱乐圈,粉丝永远不会是选手需要讨好的对象。

也许这话有点残酷,但是,讲真,电竞选手的眼中本就只该有胜负,他们的追求就该是胜利,那些代言,广告,周边都只不过是俱乐部和联盟所需要的盈利手段而不是选手的本心。

『繁花血景一万年』

对啊,所以孙哲平,和张佳乐的离开,我们都应该理解啊……

『百花!加油!』

但是还是会伤心啊!!!虽然好像说什么都没有理,但是,但是,总是会想,要是他们还在就好了……什么双花不够要百花才好,最后双花不还是散了!

『我叫小明真的小明』

但是你们还有百花啊!至少落花狼藉还在啊!至少孙哲平是自己受伤无奈退出,至少张佳乐是自己选择追求冠军。

我们呢?我们嘉世的标志!一叶之秋!是从叶神手上抢来的啊!叶神还能打呢就被逼退役!

孙翔粉可以说一叶之秋是叶神认可了孙翔交给他的,但至少也该是留给嘉世的吧,最后呢,呵呵呵,被那个嘉世老板卖给了轮回。。现在的嘉世哪还有点记忆中的样子啊,选手不是,角色也不是。

『叶神叶神我的天』

别太伤心了小明,至少,至少邱非还是叶神的徒弟,至少嘉世新老板也是叶神帮忙找来的,至少嘉世还没倒,嘉世还在,即使不再是叶神待了七年的那个嘉世,但叶神也说了,嘉世代表的是一种精神,嘉世,不会倒!

『全职高手真好看』

我现在已经分不清什么书里和现实中了,反正我认定书里写的是真的啦!叶修我爱你啊!

『分析帝』

嘿嘿嘿,晒一晒蓝河小哥哥的亲笔签名!蓝河小哥哥估计是第一次写,但是字好好看哦。

[蓝桥春雪君归日——许博远(蓝河)]

『数据帝』

炫什么嘛,我的呢?

『分析帝』

有,有。对了,我告诉你们!我遇到常先小记者啦!他说他也在了解这本书是否真实,至少记者会上的他问了都是真的呢!(嘿嘿,喻队怼十五记者也是真的呢嘿嘿嘿)

『混账哥哥快点回家』

你们说的都是真的?

『热爱吃瓜』

楼上ID真像叶神弟弟啊!是模拟吗哈哈。

『混账哥哥快点回家』

真的是真的?

『分析帝』

你先说你已知的是真的吗

『混账哥哥快点回家』

…………

『混账哥哥快点回家』

对,都是真的,苏沐橙误喷给我的礼花,吃饭时的那杯酒,以及我睡储物间我哥睡沙发什么的都是真的,但是当时是没有其他人在的,老板娘他们又没说出去,我很怀疑……

『数据帝』

惊呆了,真是叶秋大佬?

『分析帝』

额,别吓我,我只是想写写全职高手是有一定现实依据的,我是不太相信这些细节都是真的,要是真的都是真的,再加上叶秋大佬说的……

『伤春悲秋』

细,细思恐极。

这……

『名字是什么,我不有啦』

唉,先别管这些啦,就算是真的,我们又能怎么办呢,身为粉丝的我们什么也做不了啦,再说这本书直接暴露在网上,如果真是真的叶神他们肯定会有防备的啦,再者一些悄悄话别人哪能听到啊,除非是超自然事件!

不过看了这本书之后,我差点要去要求联盟提高解说水平啦,不过看在书里李嘉宾已经意识到自己的问题而且后来的解说的确点到了一些点我就不去弄人家的饭碗啦。

『一夏』

唉,看书的时候真的很心疼大孙,还有乐乐,一个人扛着百花向前什么的,现在他能一心一意追逐自己的梦想我是真的很开心,加油啊乐乐,勇敢的去追逐冠军吧!还有大孙,我会一直一直陪着你,直到你真的放手,加油啊大孙!!!

『画船听雨』

楼上这个ID……

其实我也是很喜欢荣耀的,不过当我看了全职之后我发现我完全比不上他们,顶多和黄少以前一样只是把荣耀当成一个闲暇时间的娱乐罢了。

『行者无疆』

荣耀联盟里的大多数人都是好样的!

被逼退役留下一句“休息一年,然后回来”并实现它的荣耀教科书叶修;

唯一的亲人去世只愿跑龙套却愿意为了另一个哥哥坚强成长的首席枪炮师苏沐橙;

英年早逝的荣耀天才温柔成熟少年好强妹控全枪系精通的神枪苏沐秋;

跳脱不靠谱却忠于老大的看场子星座爱好者小白流氓包荣兴;

好强却又温柔心理素质强大而且不依赖家庭的富家女最佳新人战斗法师唐柔;

温柔细致却有点自卑但是离开微草后信任队友成功找到自己的路的鬼剑士乔一帆;

年纪大了却仍会努力发散自己的价值的古早大神蓝雨初代队长猥琐术士魏琛;

自己有缺陷却一直在努力被队友相信也相信队友的暴击治疗牧师安文逸;

比较胆小但是也能承担重任的高智商数学天才追求完美的召唤师罗辑;

不想辜负兴欣所有人交付的信任转型又封神的猥琐大师点心气功师方锐;

不善交流沉默寡言不会团队配合但也会在比赛上努力的耐心拾荒者忍者莫凡;

豪迈又大大咧咧但看问题很心细很关心兴欣所有人的网吧老板娘陈果;

有手速缺陷却一直能坚持梦想利用意识和战术带领蓝雨的战术大师喻文州;

话唠热情还重感情关心友人尽力帮助的机会主义者剑圣妖刀黄少天;

年幼活泼天真努力适应身上重担的卢瀚文;

天天“压力山大”但只要需要他就很可靠的郑轩;

关键先生宋晓召唤师李远守护天使徐景熙;

善良天真(好骗)的蓝桥春雪蓝河许博远;

大小眼经常被调侃的沉稳队长为了队伍变扭自己十分有责任感的魔术师王杰希;

沉稳且耐心十足信念坚定的磨王许斌;

信心不足又关心好友的微草未来高英杰;

努力学习改进自己能力的手速达人刘小别;

默默无闻但一直帮助队长分担压力的邓复升;

双重圣职袁柏清梁方柳非周烨柏肖云李济;

十年一如既往的强硬一心追求冠军最后改变风格长得很凶的拳皇韩文清;

严谨认真有强迫症作息十分规律努力把一切失误降到最低的暴力奶爸张新杰;

经常第二但是从不放弃可以为了战队改变自己也可以为了冠军接受谩骂的心软张佳乐;

一直很努力从普通人变成大神的曾经的第一流氓努力过也尽力过的林敬言;

性格感性严谨小心但又有热血的宋奇英;

打法暴力的炮台白言飞;站位意识很好的秦牧云;

『日常颓废』

我怀疑楼上在刷屏而且我有证据(还有楼上你只写了兴欣蓝雨微草霸图诶)

『行者无疆』

我就一小学生,实在憋不出来什么了,就把叶神在第十区经常接触的几个公会所属战队打出来了嘛,兴欣是私心啦,我看书很慢,才看到叶神参加挑战赛呢!

『日常颓废』

额额…...

『行者无疆』

我告诉你我特别讨厌那个刘皓,自以为是,想太多,哼!

『热爱吃瓜』

那小朋友,你觉得陶轩和陈夜辉怎么样呢?

『行者无疆』

哦哦!这两个我知道一点!陶轩就是叶神误入歧途的朋友,叶神把他打醒了!嗯,陈夜辉,嗯嗯嗯,估计也是想太多吧,他不就是个炮灰吗?那种自己没能力还老瞎逼逼,还妄想堵叶神,还不如刘皓有自知之明呢,刘皓被叶神教做人之后不就不骚扰他了哈,陈夜辉,唉(摇头)没救了。

『焚舟』

小朋友我悄悄加一下你。

『叶神叶神我的天』

哈哈哈,小朋友说的也太好了,太对了!

『念沐雨秋』

对,就是,以后看到刘皓就第一个把他打下去泄愤!

『沐沐女神我爱你』

哈哈哈,照楼上这么一说我突然想起来呼啸对兴欣的那一场,哈哈哈一上来沐沐女神就把刘皓打下去了,唐昊还称呼他是灾难,简直太解气啦!

『花前月圆』

就是,这样才解气!叶修不在乎可不代表别人不在乎!下次他一上来就集火他!

『一往直前』

可以找唐队要求呼啸和刘皓解约,毕竟留一个挑拨离间的副队在队里可不是什么好事。

『唐三打』

我会向老板提出这点的

『热爱吃瓜』

我,我,我…………

激动到不知道说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糖糕我给你买矿泉水瓶踢』

真的糖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糖糕看我看我!

『横刀』

哈哈哈哈唐昊你都不会找个小号登吗哈哈哈!

『多喝六个核桃』

我觉得——上面这位就是我家二翔了,唉,傻儿子你这小号也不是所有人都不知道的啊。

『翔哥看我看我』

叮!!!有请我们的子小-羊习习入场!

『热爱吃瓜』

楼上楼上上和楼上上上上简直粉似黑。

『分析帝』

我总觉得我好像看出来了几个披着马甲的大神。

『数据帝』

嘘!闭嘴,看戏!

『热爱吃瓜』

感觉楼上两位ID十分不靠谱哦,楼上如此爱看戏要不要和我用相似的ID?

『分析帝』

滚滚滚,数据,不准改!

『数据帝』

好好好,不改。

『热爱吃瓜』

这,闪瞎眼了都。

『行者无疆』

唐昊?诶!唐昊哥哥!能不能让叶神也来聊天?

我可以花式吹他!实在不行把张佳乐哥哥也叫来让张佳乐哥哥教我百花式吹人,我再去吹叶神!

『花前月圆』

百,百花式吹人?小朋友,你是对百花式打法有什么误解吗?

『横刀』

我才不是孙翔呢!还有那个打子小羊习习的你给我注意一点!

『鬼灯』

噗,张佳乐百花式吹人哈哈哈哈!怎么有种黄少天的既视感哈哈哈!

『行者无疆』

诶?原来会百花式吹人的是黄少天啊,不对,他的吹法不是叫刷屏式吹人嘛,一听就很烦的样子呢。

『烟雨江南』

小朋友好好玩啊,我觉得黄少天和张佳乐看到绝对会炸,到时候估计你就可以见识一下了。

『行者无疆』

我不是要见识啦,我要他们教我。

『念沐雨秋』

小朋友,这种东西都是见识多了自然就会了的。

『行者无疆』

唉唉,是这样吗?

『流木』

什么是这样吗,肯定不是这样啊!那什么刷屏式吹人黄少天才不会呢,我建议你还是去找张佳乐比较好,你看看张佳乐平时比赛的视频就知道啦哇塞!炸显卡啊炸显卡,保管跟视觉效果一样直接把人吹的眼花缭乱头晕脑胀飘飘欲仙找不着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话唠多可爱』

我怀疑楼上是黄少但我没有证据。

『流木』

不是楼上你这个ID很不友好啊,再说我怎么可能是黄少呢对不对,黄少天那是谁,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那是剑圣妖刀机会主义者啊,怎么可能是我呢对不对对不对。

『反差萌真好』

先合个影,黄少你是忘了全职高手这本书里已经把你的小号爆出来了吗?我还怕我看错反复看了好几遍的呢!

『烟雨江南』

唉,楼上是个没脑子的,你不说出来让黄少天以为自己瞒住了,让他继续活跃不好吗?

『数据帝』

就是就是!

『念沐雨秋』

对啊对啊*^_^*

『君莫笑』

别刷了,回去训练。

『唐三打』

哦。

『行者无疆』

啊啊啊叶神看我!

『唐三打』

不对,叶修!现在世邀赛都结束了还去训练什么啊!!!

『行者无疆』

叶神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荣耀之神叶不修!

『念沐雨秋』

噗,小朋友怎么这么像黑啊哈哈!

『行者无疆』

诶?像黑吗?是刚才那个焚舟哥哥说我这样说叶神会很高兴的。

『花前月圆』

焚舟?

『横刀』

?谁啊?

『一如既往』

应该就是他了。

『热爱吃瓜』

嗯?谁啊?

『君莫笑』

郭明宇。^_^能用焚舟了啊。

『焚舟』

诶不是,我只是正好路过皇风,我,我就先走了啊,拜拜啊!

『君莫笑』

你到底什么时候还我钱!

『焚舟』

因为我对你看到扫地焚香能想起我很开心,所以你猜啊,下线了拜拜嘞!

『绝色』

SB滚!

『君归日』

啊啊啊蓝河小哥哥!

『分析帝』

拜大神。

『数据帝』

拜大神。

『热爱吃瓜』

拜大神。

『日常颓废』

拜大神。

『专注潜水一万年』

拜大神。

『窥屏爱好者』

拜大神。

『分析帝』

啊,职业选手手速就是快啊(感慨)

『数据帝』

不是你非要等大神们聊完再发吗?

『日常颓废』

怕打扰人家?嘿嘿,真体贴。

『君莫笑』

好了啊,不聊了啊,该干嘛干嘛去吧。

『叶修叶秋分不清』

是!叶神!

『君莫笑』

我知道你们的心意啦,谢谢。

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行者无疆』

名句合影!

『叶神叶神我的天』

名句合影!

『日常颓废』

名句合影!

『数据帝』

名句合影!

『专注潜水一万年』

名句合影!

『分析帝』

名句合影!

『窥屏爱好者』

名句合影!

『热爱吃瓜』

名句合影!

『斗神永生』

名句合影!

『叶修叶秋分不清』

呜呜呜你们手好快,我都截不到了呜呜呜。

『斗神永生』

你可以截上面的嘛,我只截得到我的ID或叶神的名句……

『热爱吃瓜』

我截得要么没叶神ID要么只剩我的ID。

『数据帝』

哇,好开心!

『日常颓废』

哈哈哈,分析帝没跟上速度啊!

『分析帝』

闭嘴!

『窥屏爱好者』

呼,差点就没法截全了。

『行者无疆』

嘿嘿嘿,我最近!

『热爱吃瓜』

嘿!你个小朋友你还嘚瑟上了?!



叶修看着手机上不断刷新的消息笑了笑。

虽然我一直说我不在意这些,但还是谢谢啊。









更完了更完了更完了,我越写越偏啊,直接歪楼了都,自己起的ID自己都记不得然后各种瞎编了都,我不会检查的,一检查就绝对会坑(因为写的太烂了……)

对了有彩蛋哦!你们可以猜一猜哪些ID是哪位的马甲哦,第一个猜出来ID马甲的可以点梗哦,一人只有一次机会所以评论的时候只需要揭一个马甲就行了哦!

当然先做好心理准备啊,我脑洞很大的,你看大家都是人去某个空间读书或者是人穿越,结果我搞出来一个书去那个世界被读和书穿越……

好了就这样了哦,下次见啊!

评论(2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