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毋语

『如若终归结束,仅望赐我永恒的缄默』

【all叶】可能要叫书穿?

一个很非主流的穿越,或者也可以看成全职世界所有人参加的阅读体?其实就是想让叶粉们多了解叶神一点,并且多爱他一点。

我的价值观可能会有点点不太正常,很多时候写不来一些东西,比如说黑子,喷子,我都不太会写,所以看文的时候可能会让你觉得这个世界的人好温柔的感觉(并不会有,谢谢)

新人写文,垃圾话会很多,以及我虽然看全职有一年了,但还没看完(龟速看文)现在还在兴欣对蓝雨的季后赛第二场呢,就是手闲,来码点字,ooc什么的是肯定会有的,见谅。

时间点大概是苏黎世夺冠后的旅游时间(?)私设大家之前都在努力训练所以没看过手机(其实就是所有国家队成员什么都不知道的设定)

我就单纯瞎编编。



有本书火了。

其实一开始没什么人注意到它,但是它的简介里提到了一个人,而且有关这个人的描述怎么看怎么像现今荣耀界的神话——叶修。

然后有人去读了,然后读的那位叶粉激动了,并且使劲推广这篇文,然后成功引起了记者的注意力,所以现在这位小记者把话筒怼到了我们的中国领队面前。

“叶神,请问您对于《全职高手》这本书有什么看法?”

小记者一脸认真并仔细观察着叶修,然而叶修一脸茫然。

“啊?什么《全职高手》?”

“叶神您不知道?现在很火的一本书。”

小记者还在垂死挣扎,叶修关爱地看了他一眼,歉意十足(并没有)地说:

“哦,你可能不太清楚,我不怎么玩微博什么的。”

小记者败下阵来。

苏沐橙在后面听了一会,一时好奇搜出来看了两眼。

『啊,我要不要先把叶修哥拉下来先。』

然而还没等她做出决定,另外一个记者已经顶上来了

“叶神,据说苏沐橙小姐有一位兄长而且你们当初还是好友是真的吗?”

这下叶修脸色变了

“你们怎么知道的?”

『若是有人调查了沐橙,最好别打什么歪主意』

叶修危险的眯了眯眼,昔日斗神的气场放出来可不是那么好受得,这位记者也是位大心脏,他顽强地解释了一下,

“不不不,叶神您别误会,我们什么也没做,这些都是《全职高手》这本书里写的。”

叶修皱了皱眉,苏沐橙这时候跑过来了,

“对,我是有一个哥哥。我找叶修哥有点事,你们下次再问吧。”

苏沐橙拉着叶修跑回训练室,

“叶修哥,你先看看这本书。”


“好,人都齐了吧。”

“齐了齐了,老叶,突然把我们所有人叫来训练室搞什么啊?”

“前辈,是发生了什么事吗?”

“领队?”

“咳嗯,我问你们几个问题啊,如实回答。”

“哦”

“好”

“文州啊,当初蓝溪阁会长找你了解第十区记录的时候是不是少天摔了一跤,而且还对那个什么大春聊吃饭的话题?”

“等等等等等!老叶你怎么知道的?!”

“额,是的,前辈。”

“你们先等会,我再确认几个人。孙翔,我离开嘉世之后你是不是问经理为什么我会接受嘉世的条件,然后经理还拿了红酒给你接风?”

“你,你怎么知道的?”

“先不说这个。大眼,你拿车前子的号试探我的时候是不是只有你们两个。”

“对。”

“那个车前子的电脑配置是不是和你一样,而且当时你们的对话是‘和我一样?你学我啊?’‘是啊,您是我的偶像啊!能麻烦您一会给我签个名吗!’‘用着辛苦吗’”叶修没在读下去,王杰希的脸色已经告诉了他答案。

“好了,我大概清楚了,你们做好心理准备啊,我们的事好像是被人写成小说了,我大致看了几章有关于我的反正是跟这本小说写的全部一样。”

“什 什么?!”

“不会吧,老叶,你的私生饭?”

“滚滚滚,那个时候没人知道我是叶秋好吗?”

“我也觉得不太像,里面还写了一段我和刘皓在嘉世的对话,当时我们附近没什么人,不应该啊。”

“还有一段我和唐柔停电后遇到刘皓一群人的。”

“领队,还有单独写刘皓的。”

“我去,这是孙翔的黑历史吧!”

“沐橙和我分别的也写进去了。”

“我现在毛骨悚然啊,老叶!”

“我天我天我天!啊啊啊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结果去帮你刷一个小小的副本记录都被写进去了?!本剑圣的一世英名啊啊啊啊,老叶老叶你要给我负责啊!这是哪个家伙写的呜呜呜”

“吵死了。”

“唐昊干得漂亮!”

“世界瞬间清净,诶老叶,现在我们该怎么办?”

“我是无所谓啊,看你们怎么回答记者喽,要不要串一下口供?嗯?”

“不行啊叶修哥,现在网上一堆分析贴,全都在证明这本书写的是真的。。。”

“领队,冯主席打电话过来了。”

“哈?哦,是说我那假名的事吧。”

“叶修哥,现在网上一堆刷不相信哥哥已经死了的要我们出来辟谣。”

“唔,估计不需要你叶修哥去辟谣了苏妹子,有人找到你哥的墓了。。。还不止一个。。。”

“啊。。。苏沐秋对不起,我太厉害太出名导致你的坟成观光旅游景点了。。。”

“滚啊你!”

“就是就是,不要脸!”

“大家安静一下,我认为我们还是讨论一下这件事到底怎么解决吧。”

“诶,新杰你别那么严肃嘛,我先回冯主席一个电话吧。”

“诶不是,冯主席的电话是多久以前打的了老叶你竟然现在才回,你对得起呜呜呜”

“唐昊好样的,我开免提了啊。”

叶修!!!!

“诶呦,您老这么大声干什么啊?”

“呼呼,拿我的药来!”

“噗”

“这本书是什么情况!你们联合起来玩联盟吗?!”

“我去我去我去!冯主席你什么意思?!里面有我的黑历史好吗?本剑圣一世英名就是被这本书给毁的!想我堂堂剑圣!竟然跑网游里刷副本记录虐玩家!掉价!太掉价了!!!到底是谁把这件事抖出去的?!最好不要让我知道!不然我就让他好好品尝一下冰雨的滋味!!!”

“哈,少天你是要拿模型去拍人吗?或者让夜雨声烦去网游里掉掉价?”

“你呜呜呜!”

“唐昊辛苦了,孙翔帮着一起按吧。”

“我为什么要听你的。”

“结果还不是过来帮忙了。”

“你!哼!我只是,只是黄少天太吵了,我不想听他炸耳朵而已!”

“呜呜(你们)!呜呜呜呜(队友爱呢)?!”

“啊,冯主席啊,我们听联盟的,你决定吧,这是怎么搞?”

“还能怎么搞?!除了承认还能怎么搞?!!你们你们!太不让人省心了!”

“诶!不是,冯主席,怎么能这么说呢?这也不是我们想搞得啊,顶多怪老叶啊!”

“方锐,加训。”

“诶不是,苏队,苏队我错了!我们兴欣的都是一体!要怪都怪其他队的!”

“哈哈哈,你个废物点心!”

“诶,冯主席啊,我们国家队一切听从您的指挥!”

“你哄虚空双鬼啊!”

“可不就是哄你吗?啊不对,只有单鬼哦。诶,等等,李轩,老实交代这书是不是你弄得,我思来想去也就只有鬼做的到了吧。”

“领队!不带你这么玩的!”

“那还有所谓的周泽楷除了补血无所不能呢么。”

“只在游戏里。”

“哈哈哈,周泽楷你是不是脸红了!诶呦!”

“好了好了都别闹了。”

“冯主席,我想了解一下联盟到底想怎么解决?”

“我先问问你们,那本书上都是真的?”

几个人互相看了看,最后还是张新杰回答

“目前已知的都符合现实。”

“嗯,你们先读完再说吧。”


此时的网上,各路人士都在讨论这本书

-啊啊啊!我叶我叶!是我对不起你!当初还骂你抛弃嘉世呜呜呜!

-我去,当初说我是不可回收垃圾的是黄少?!

-刘皓是个什么垃圾,还有那个陈夜辉,陶轩也是这一个个当什么嘉世副队,嘉王朝会长,嘉世老板,叶神打出来的王朝全被他们糟蹋了!

-呜呜呜苏沐秋小哥哥,当时沐沐女神和叶神一定很伤心吧,我去看过小哥哥的墓了,呜呜呜他连登上那个舞台的机会都没有啊!

-不行,我看完要成孙翔黑了,苏沐秋的天才之作有三个,吞日,却邪,千机伞,却邪是苏沐秋留给一叶之秋,留给叶修的啊!

-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选沐雨橙风是因为沐雨橙风是苏沐秋本来想用来参加职业联赛什么的,也太让人心疼了吧呜呜呜

-搞什么商业化,我们这是电竞圈又不是娱乐圈网红界,嘉世都给那老板整垮了,烟雨老板也是作死!净会给我们楚女王施压,有本事自己上啊!

-包子是真的牛,叶神都读不懂他哈哈哈。

-唐柔这么好强的?叶神不说是五场她就会直接定成下一场一挑三?话说她背景好强大啊。

-叶神原来用的是他弟弟的名字?不行,弟弟酱太可爱了吧,笨蛋弟弟和混账哥哥是什么可爱的称谓啊。

-小乔原来这么难过的?幸好遇到了叶神呜呜呜。

-兴欣不会放弃任何一个队友呜呜呜安文逸能在这样一个队伍真好啊。

-罗辑这背景也太牛了吧,哈哈哈世界级数学导师来帮叶神解析游戏是什么鬼啦,不行老师是个什么绝世大可爱啊哈哈哈,这道题很有趣是个什么鬼啦哈哈哈。

-莫凡好惨,原来是被追杀进兴欣的啊,打团队配合叶神也不指导,一路靠自己什么的。。。

-我去,我说一个好几年前的老前辈怎么到兴欣来了,原来一开始只是为了悬赏君莫笑的赏金吗?

-方锐原来是叶神找来凑合着用气功师的吗,这幸好转型成功了啊,不然就真成废物点心了啊。

-老板娘太可爱了吧哈哈哈,叶神简直了。

-唉,老魏啊,还能再站上职业舞台,还能拿到一个冠军,真好啊。

-叶神真厉害,一开始啥都没想好,老板娘建议转新区,转了,本来只是为了升级千机伞,结果一路上遇到了很多好苗子,后来黄少给一句话点醒人,再组一只战队杀回去,然后就真杀回去了。

-苏沐橙真可怜,失去哥哥,苏沐橙真幸运,遇到叶修。

-哈哈哈蓝河忒惨了吧,被叶神坑的又送材料又报boss坐标,当个卧底还被找来当保姆哈哈哈。

-关榕飞也太疯狂了吧,为了千机伞怼老板怼叶神的哈哈哈。

-兴欣战队欢乐多啊,常先记者也太可怜了吧自己写稿还眼巴巴的跑来给老板娘看,结果被怼了什么的哈哈哈。

-哇,叶神NB啊,一个人控制两角色什么的。

-王大眼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喻队还被怼手残了哈哈哈,黄少喷垃圾话喷到缺氧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不行我要笑死了,职业选手们原来这么可爱的吗哈哈哈。

-本来不混电竞圈,看了这本书瞬间萌上叶修啊。

-叶神太暖了吧,给微草的保留信心所以计算着跟王杰希打出平局什么的,不过不想输只是因为要材料什么的也太可爱了吧!

-哈哈哈杜明的暗恋直接给披露出来了啊,唐柔小姐会回应吗哈哈哈。

-荣耀史上会留下苏沐秋的名字,却邪,吞日,千机伞,君莫笑都代表着他!

-账号卡和操作者迟早要分开,但是我永远都会记得!索克萨尔是魏琛带出来的!斗神之名是属于叶修操作的一叶之秋!苏沐秋制作的君莫笑走到了冠军颁奖台上!!!

-职业选手的目标就是冠军!张佳乐,冠军!!

-身为粉丝,我们什么也做不了,能做的只有支持理解你们,叶修,不用管那么多人的看法,在追求胜利的道路上一直走下去吧!

-叶神一定以为第十赛季是最后了吧,那6.5秒的爆发太厉害了,幸好还有世邀赛,幸好叶神还有机会再站到这里!

-沐沐女神挑战赛上那句话原来是这样吗。

-苏沐秋小哥哥是什么绝世大天才大可爱,呜呜呜为什么啊呜呜呜。

-呜呜呜我哭的好大声,叶神是真的热爱荣耀啊!

-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十年荣耀,一如既往!

-荣耀!!!





我要去上网课了,最后写着的时候老师突然叫我们去上课,回来就忘得差不多了,完全想不起要写的是什么了,烂尾就烂尾吧,可能会有后续?

不过写的是真的烂,我自己读着都尬,就随便读读吧。

我估计我要是再写的话得等我看完全职了。

评论(2)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